close

[1y3m] 

由於老婆身體不舒服, 我又要參加喜宴

如果把蔔蔔留下來給老婆帶, 一定沒辦法好好休息, 當然也可以選擇不去喜宴.

但有三個原因我非去不可, 也順便帶我媽回台中 

第二, 高中好友結婚在長榮桂冠怎可不去

最後, 之前我說過了, 我要嘗試自己帶小蔔出門, 餵她吃飯! 

所以, 硬著頭皮說, 小蔔!爸爸帶妳出去玩, 順便送阿嬤回台中好不好

認識我家千金的一定知道, 『好~』從她嘴裡字正腔圓地發出...

好吧~那就走吧~或者這件事對別人來說是小兒科, 但他就像是當初登入月球那樣

回台中的一路上, 一如以往, 等她的新鮮感過後, 就開始想睡覺, 但平常早上是不睡的

幸好, 在一陣脾氣發完之後, 睡了~~呼, 第一關過了

雖然俗話說, 頭過身就過, 

但對於要挑戰餵她吃飯以及獨自陪她度過一個喜宴, 早有提早走人的打算

喜宴開始...............................

長榮桂冠, 果然不是叫假的

每一道都是海鮮, 小蔔都不能吃

還好我有先準備麵包......哈 麵包是我的強項

難得還了一盤大蝦麵線....麵線總可以吃了吧~

拿出戶外育兒小幫手--剪刀  三兩下就可以給小孩吃  有小孩的一定要買一把

正當爸爸興高采烈地把剪碎的麵線送進小蔔的嘴裡後

以為  太棒了!

下一秒, 小蔔用手把麵線掏出來

昨天有惡補, 當出現這動作時, 就是她不吃了.......

這小妮子很挑

算了~還是回到我的強項麵包吧~~

當然, 我還有個機會, 我家千金喜歡喝湯....

那長榮桂冠出的第一道有湯的料理.......佛跳牆

這~小蔔你今天吃很好喔

於是....今天中餐  佛跳牆加7-11麵包  哈

別怕~黃醫師說小孩子的胃跟腎都好得很勒......

 

其實整個婚宴過程, 小蔔是相當配合的

叔叔們更是變了好多魔術給小蔔看

只是這些魔術....嘶~~都還蠻詭異的

but, 總會有但是, 馬有失蹄, 人有尿急

爸爸想上廁所, 看小蔔今天表現這麼良好

好吧, 跟小蔔說, 爸爸去上廁所, 等等就回來, 好不好.....

這次~她不回答了 (只要她不回答, 多半都是還在猶豫或是不好)

可是爸爸要去男廁, 妳是女生勒, 同學說會幫我看著

於是, 我就偷偷躲在一旁, 看她的反應....好像還好....正走出三五步

她就哭了......嚎啕大哭的那種......眼淚用噴的

於是我們一起去殘障廁所, 以後看到好端端的人上殘障廁所, 請記得這也可能是一個原因  XD

三點離開會場, 只差甜點跟水果沒吃到, 算是相當成功的喜宴

一上車還沒上高速公路, 小蔔看著窗外滿足地睡著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onhu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