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五預期難得的好天氣, 索性就出發前往不用辦簽證的小人國去!

其實小人國是小時候我夢想去的地方, 既是夢想就是還沒去過,

沒錯! 今年年初五, 我30歲了, 才第一次踏上小人國的領土呢!  哈!

小時聽到我妹還是朋友說他們去校外教學小人國時, 說有很多世界各國的小模型可以看,

當時身為宅男的我怎能不嚮往, 其實從小我就不喜歡去遊樂園玩,

因為我不敢玩雲霄飛車之類的, 孬~~~每次去只能坐旋轉木馬以及海盜船....

而且坐海盜船也不HI, (小時我真的超悶的)

每次去也只能浪費門票錢.....ORZ

但, 小人國不一樣, 主打世界各地建築物的模型, 

花少少錢就可以環遊世界, 這對還是孩子的我可是相當有吸引力的, 但卻苦無機會

長大有能力時, 怎好意思再開口說, 走!我們去小人國玩吧! 

這時比較熱門的大概是六福村, 月眉, 八仙樂園之類的吧

 

終於.........................................

我有了孩子

此時去小人國溜小人

真是非常天經地義的

看到現場, 我想宅男應該會超愛這的

有車會動的中山高, 飛機雖不會飛但會走的桃園中正機場, 會洩洪的石門水庫, 有小綠綠的國父紀念館, 還有到處跑的火車

更有比薩斜塔, 英國的巨石陣, 南法卡卡城, 及一堆不認識的建築物

重點還有小蔔愛的open小將

還陪了小蔔去做了旋轉木馬, 雖然她超害怕的  哈! 看來這點跟她老爸也有像....

 

小人國我終於去過了

等小蔔大一點, 還可以再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onhu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