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三個月前離開前公司


前老闆W先生一席肯定我的話


現在想來還是非常非常的受用


 


I'm not a fresh man, but I'm still young in fanless system.


三個月來, 不知不覺給自己好大的壓力


才知道要放棄之前辛苦建立的Credit, 的確是需要衝動的


期間, 不斷告訴自己[我是優秀的, 我能上戰場的!]


[一直以來,自己都是有辦法在環境中存活下來的,不管這環境有多惡劣!]


 


而今天, 一個問題被我解掉了~


這問題也許不是什麼多困難的問題


但卻帶給我自信


來到一個陌生環境下處理陌生問題的自信


我的判斷是夠精準的


照我的步調走, 問題依舊迎刃而解


 


這其間, 小蔔也要學習離開家, 獨自在保母家生活


我跟小蔔一起加油~~


也謝謝老婆的體諒,包容與幫忙


 


在三個月後, 期許能在新工作如魚得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onhu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